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6

艾琳看着艾登,就像看见什么新事物,这是她从未想象过的。


起初,他很敏感,但今天,艾登表现出各种情绪。


首先,他表现出担忧的神情,接着是好奇的神情,然后是睁大眼睛的神情,最后他甚至对艾琳笑了。


'“朋友这个词看起来非常好。”


艾登放松下来,他看艾琳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不久前,艾登一看到艾琳就退缩了,变得紧张起来。


哪怕只是看到她站在他面前,也足以让艾登陷入煎熬。


'所以,他一看到我就会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


这可能是惠特尼教给他的。


每次他看到艾琳,都会让他想起她奶妈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他就没有降低过一次警惕。


"不过,看来你现在感觉好多了。"


艾登对艾琳的话点了点头。


不过,在离婚前,当我要求站在同一阵线上时,这个似乎无知的家伙,似乎是最可靠的朋友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


艾琳的脸,直到现在还散发出快乐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凄凉。


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如何对待惠特尼?


这就是眼前的问题。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当继承人还年轻时,照顾他们的人就会在幕后利用他们的权力。这可能是像他们的保姆一样的人,或者是一个教师形象。


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有人是惠特尼


由于艾琳造成的问题,她的愤怒可能是通过


屋顶。


'她会试图把怒气发泄在艾登身上。


到现在为止,惠特尼一直在为艾登出气而逃脱。而他所能做的就是无助地接受她愤怒的重量。


'我希望他们马上分开....。


艾琳微微咬着嘴唇。


不幸的是,现在这样做似乎不可能。


这对夫妇把一切都托付给了惠特尼。


作为刚刚进入公国的人,艾琳无能为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将坐等这对夫妇回来'。


艾登还特别年轻。


虽然艾琳有10岁孩子的身体,但她的头脑仍然是一个成年人的头脑。她有责任保护一个孩子免受一个可耻的成年人的虐待。


这意味着她必须从早到晚呆在艾登的身边,这样惠特尼就无法接近他。


早晨一到,艾琳在等待艾登之后就向他打招呼。


说实话,她并不指望得到任何问候的回报,但......


".......Good morning。"


'哇......,他刚才跟我打招呼了?


艾琳的眼睛睁大了。


'我不相信他刚刚回了我的问候.....!


虽然这可能是一个小动作,但她被深深感动了。


她的脸自然地亮了起来,破涕为笑。


"看来你是要去什么地方?"


"......,训练馆。"


艾登温顺地回应艾琳。


艾琳相信,艾登正在慢慢地放松警惕,这让她很高兴。


"所以你今天也要去那里。"


"..... 是的。"


艾登勤奋地回应着艾琳连续不断的问题。


而每次他这样做,她都会不自觉地破涕为笑。


艾琳继续向他抛出问题,他们并肩而行。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虽然艾琳以前经常不请自来地闯入训练馆,但她还是装作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样子,请求允许。


"一起......?"


艾登的瞳孔放大了。这可能是他以前从未想象过的事情。


当艾登迟疑地移开目光时,艾琳继续说。


"我们确实说过我们要成为朋友。"


艾琳提起了他们昨天的谈话,同时盯着艾登。


"你训练的时候我不会打扰你,但我们必须在一起才能更亲密。"


这样一来,她可以确保惠特尼不会和艾登走得很近。


当然,如果他们也能走得更近,那也是一种收获。


".....确实。"


虽然艾登的声音轻到听起来像一阵微风,但艾琳还是能清楚地听到他的回应。


她以前就有这种感觉,即使艾登说话声音很小,她也能听到他的声音,好像他就在她耳边说话。


在他们去训练馆的路上,艾琳和艾登偶尔会进行交谈。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艾琳提出一个话题,艾登作出回应。尽管这样,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发展。


由于艾登在她身边似乎越来越舒服,艾琳的笑容继续扩大。


训练馆离公国有一段距离。这是因为在去的路上有一条上坡路。


对于像训练有素的骑士或艾登这样的人来说,这就像在公园里散步一样正常。但对艾琳来说,她在竭力不表现出她的疲惫。


'我的耐力......,很糟糕.......'。


虽然她还很年轻,但她的呼吸越来越困难,她的腿正在失去力量。


由于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完成任何事情。


'我应该努力提高我的耐力。甚至更好,我应该学习如何挥舞剑来保护自己。


为了确保她在离婚后能够旅行并保证自己的安全,她决心变得更强大。


艾琳正在为她的未来计划而努力。


当她继续在上坡上行进时,当她注意到一些东西时,她把头往上一仰,想吐出一口气。


"咦.....?"


一个雇员拉着一辆装得满满的马车,正加速到无法控制的地步。


按照它的速度,马车将继续向山下滚动,但它倒在了一边,导致该员工被绊倒。


这时,问题出现了。当这名员工试图在混乱中保持平衡时,她抓住了艾登的手臂,两人都摔倒了。


"......!"


"我很抱歉......!"


这名员工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继续深深地道歉。


在这整个过程中,该员工没有意识到她还抓着艾登的胳膊。


"这是我的无能造成的,我真的很抱歉!"


艾登没有对该员工的道歉作出回应。


但他的沉默并不意味着宽恕。


"......Move。"


"什么......?


"我说...... 动。"


艾登说着,他咬紧了牙关。


艾琳意识到,艾登的背部在颤抖。


他竭尽全力,忍住不爆发。


"......"


艾登背部的轻微颤抖越来越明显。很明显,他再也忍不住了。


艾琳急忙跑到那个还在地上的仆人身边。


"风儿,是吗?没事的,你快起来吧


走吧。"


为了适应这个家庭,艾琳已经记住了每个人的名字。


把别人的名字和他们的脸对上号是她的一项技能。


"年轻的小姐......!"


艾琳记住了她的名字,并为她担心,这让员工特别感动。


但是,那名员工仍然没有起身。


"快点。"


艾琳用关心但坚定的声音重复自己的话。只要快点走就行。


那位名叫Windy的员工没有注意到艾琳的沮丧,只从她的行动中看到了关心和担忧。


艾琳得以阻止该员工的连续道歉,并送她上路。


66


)


在员工离开他们视线的那一刻,艾登倒在了地上,因为紧张而背部发紧。


由于他不忍心向任何人暴露自己的弱点,这是他唯一可以表达自己痛苦的时候。


艾登背对着他,紧紧抓住他的手臂。


他的抓力是如此之大,仿佛要把他的手臂扯下来。


......,他们仿佛回到了他们的初夜。伸出双手,艾琳无法动弹。


就像认为艾登会在那时停止呼吸一样,如果她碰他的话。


当然他不会马上好起来'。


他们不可能仅仅通过几次谈话就成为朋友,一切都会好起来。


这些事情需要时间。


如果温迪没有抓住艾登的手臂,导致他们两个人摔倒,那么在她的妄想中,艾琳会抓住他,导致不同的事故发生。


就在这时,艾琳下定决心,与艾登保持距离。


无论看起来多么精细,都要做好一切准备。


虽然会有挫折感,但她决定慢慢来。


所以对于现在......,耐心是关键。


艾琳继续看护着艾登。


而她一直等待着,直到他变得更好。


但是,看到他这么痛苦,看着他直到他好起来是她唯一能做的事吗?


艾琳陷入了深思,直到她终于开口。


"艾登。"


(6


)


艾琳非常小心地叫出了他的名字。不确定艾登是否能够听到她的声音。


但艾琳平静地继续说。


"你还记得我昨天说的话吗?"


她想,如果她在远处说话,就不会有事。


艾琳继续说,对她说的每一个字都格外小心。


"既然我们结婚了,我将永远站在你这边。"


6


虽然没有回应,但艾琳继续诚恳地讲着。


艾琳没有注意到,因为艾登的颤抖,但有一句话引起了他的注意。


以及它们背后的含义。


"这就是为什么,没关系的。"


6


这是她温柔而神奇的安慰话语。


不需要强迫自己好起来。


你不必因为害怕别人知道而隐藏自己。


既然我在这里,你可以更舒服一点,把你的痛苦发泄出来。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慢慢地......,但肯定的是,艾登背部的颤抖平静了下来。


他那张曾经因痛苦而扭曲的脸,慢慢地放松了下来。


艾琳的话在他脑海中反复回响。


'我是站在你这边的。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原因。


- 待续 -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