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7

艾琳默默地站在艾登的身边,等他感觉好一些。


甚至站在三步之外,这样他就不会感到有压力。


她一直注意着周围的情况,以防有人路过。当看起来有人朝他们走来时,她会用眼神把他们打发走。


艾琳一直在观察,这样就不会有人想到要来打扰。


尽管艾登早已停止了颤抖,但在他能动之前,他还是静静地呆了好一会儿。


这时,他抬起头来,盯着艾琳。


艾琳在他脸上看到意味不明的表情。


看着煎熬的他,艾琳试着轻轻一笑。


正是在这些时刻,艾琳连指尖都感到空虚。


每当他看起来很难受的时候,她都想伸出手来安慰他。


毕竟,人类温暖的触感比语言更令人感到安慰。


然而,对艾登来说,人类的抚摸却不是安慰,而是毒药。


艾琳把双手紧紧握成拳头,只有这样,她就不会犯这个错误。


最后,艾琳没有跟着艾登去训练馆。


艾琳看着艾登蹒跚而去,然后转身离开。


之后,艾琳悄悄地叫来了那个撞到艾登的员工。


这是为了确保,她不会对艾登的过激反应散布无意义的谣言。


"风儿。"


"......,是的,少奶奶。"


虽然艾琳说话的语气很甜,但风云却害怕地缩了回去。


她看上去很害怕,似乎在期待着接受惩罚。


"我想,从现在开始,你多加小心会有好处的。"


"...... 是。"


"艾登稍有不慎,就会受到极大的伤害。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会陷入最困难的境地。"


"我对...... 对,不起......"


听到艾琳的警告,风儿的肩膀吓得颤抖起来。她觉得自己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


"幸运的是,今天没有发生什么事。多么令人欣慰啊,你不觉得吗?"


"是的。"


"艾登和我还好......,但是,如你所知,风儿,有些人对细微的事情也很敏感。"


没有必要提及任何名字。在艾琳说话时,温迪听着,她知道艾琳指的是谁。


如果艾登的保姆惠特尼或目前不在庄园的公爵和公爵夫人发现艾登差点受伤,问题就会升级,责任就会落到她身上。


事实是,他过于敏感的反应背后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原因。


但最终,只有他可能受伤的事实是真实的。


风儿猛地抬起头。


"请-请救救我......!"


风云在拼命恳求的同时,像个铅球一样摇晃着。


如果惠特尼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严厉地惩罚她,没有什么比这更让风云害怕了。


"如果你小心点,就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艾琳抓住温迪的手,温柔地笑了。


"谢谢你,少奶奶! 非常感谢你!"


艾琳的手只有风云的一半大,但她觉得它们仿佛拥抱了她的整个身体


风云在离开房间前多次鞠躬。


为了给Windy一种安全感,Erin的笑容一直很灿烂,直到门关上。


门一关上,艾琳的嘴角就上扬了。


"有了这个,温迪的嘴唇就被封住了。


为了她的安全,温迪绝不会向其他人透露今天发生的事情。而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安全网了。


下一步是......'


艾琳扭头看了看她的保姆莫娜,她一直在饶有兴趣地观察着。


莫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当她与艾琳的目光接触时,指了指自己。


"我,你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保姆仅从艾琳的眼神中就发现了她的意图。


艾琳的眼睛高兴地皱了起来,她说话的语气也很活泼。


"是啊!"


正如艾琳的回答所料,莫娜的眼睛形成了月牙形。


有什么是她不愿意为这个女孩做的吗?这个从出生就被她抚养长大的人;这个仍然像刚出生的自己的人。


"只要说一句话。"


莫娜欢快地说道。


毫不犹豫地,艾琳勾住莫娜的手,继续说了一串要求。


在听完艾琳说的一切后,莫娜的眼睛里闪着坚定的光芒,轻轻地把手举过胸口。


"这是我的专长。把它交给我吧。"


艾琳听了她可靠的话,急切地点点头。


从发生小事件的那天起,已经过去了三天。


在这三天里,艾琳见不到艾登。


这并不是因为艾登在躲避她。


只是因为艾琳在那一天之后很担心。


这是一个普遍的规则,重新打开一个被认为已经愈合的伤口,必然会升级为更糟糕的事情。


她担心艾登的创伤会恶化。


想了想,她觉得他有可能已经好了一点,但也有可能他已经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这就是为什么她不能在紧接着的第二天去找艾登的原因。


她担心,如果她故意找他,他将会感到厌恶。


这不像是艾琳会害怕的事情。


但在她意识到之前,不知不觉中三天已经过去了。


当她意识到时间过得太快时,艾琳认为是时候走向训练馆的一般区域了。


由于她不能一直走到训练馆,她发现自己在花园里闲逛。这时她认出了站在远处的一个熟悉的人影。


"咦......?"


艾琳紧张地盯着它,同时眨了几下眼睛。


不管她怎么想,站在那边的人就是艾登。


"但是......"


艾登的表情很矛盾。


也许她搞错了,但他的硬套似乎有点皱眉。


当艾琳忙着看艾登的脸时,她没有注意到他何时大步走到了


她。


"有一段时间了。"


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很不高兴。


艾琳并没有立即意识到这个小小的差别。


艾登先走近她打招呼的事实更重要。


"真让人放心。看来他的创伤并没有恶化'。


知道艾登没有避开她,而是走近她,她的心情就恢复了


先走过来。


艾琳的嘴唇慢慢张开。


"我知道吧?我真的想看看你。"


很高兴见到他的艾琳,说出了她脑海中的第一句话。


甚至没有考虑这些话可能表达的意思。


他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他从远处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犹豫着张开嘴唇。


"......I是在去练习的路上。"


"我明白了。但去训练馆的路是......?"


艾琳哂笑着点了点头,她盯着艾登来的方向想了想。


去训练馆的路就是艾登刚才来的那个方向。


"我今天要去后山。"


"后山?不是训练馆?"


"是骑马的训练。虽然它被称为山,但土地其实很平坦。所以到那里不会很困难。"


艾登说话时,他瞥了一眼艾琳。


艾琳明白了他的推断,她的嘴唇抽搐了一下,然后慢慢形成了一个微笑。


"我可以跟着一起去吗?"


当然,艾琳的眼睛在问时闪闪发光。


"...... 你想吗?"


艾登也许想表现得不冷不热,但她一说出这些话,他的头就转了过来,眼睛也睁大了。


艾登永远无法直接说出这些话,所以他付出了额外的努力,用一种迂回的方式来表达它。


为什么他每次做这样的事情都显得那么可爱?


这是件大事。她不应该喜欢他,但艾登是如此可爱,以至于她无法忍住笑声。


'我不能,像这样无意义地笑。


艾琳捏着她的两个脸颊,像揉面团一样紧紧地压着她的脸。


尽管这样做,她还是无法平静下来,于是她轻轻地敲打着自己的脸颊。


"......,你不去吗?"


艾登的声音响起了。他已经带头走了。


而且他已经停下脚步,转身面对艾琳。


"我来了!"


艾琳急忙向前迈步。


在她匆忙追赶的时候,艾登继续走着


然而,与之前相比,他的步伐明显慢了下来。


"会不会是......他对我很体贴,因为我之前的时间跟不上了?


尽管她确实想到这不可能是真的,但艾登一停下脚步就回头看她。


"......,这很难吗?"


艾登小心翼翼地问道。


虽然是轻微的,但路还是倾斜的。这让艾登觉得艾琳可能很辛苦,经常停下来。


艾登在接近艾琳之前犹豫了一会儿。然后,他站到了


她。


艾登放慢了自己的行走速度,以配合艾琳的步伐。


就在几天前,他只要看到她就会避开。然而,没过多久,他就愿意放慢步伐,甚至还在照顾她。


这一定是艾登的原始个性。


'他变得有点儿好了。"


他很害羞,很可爱,很有礼貌。艾琳一边想着,一边满意地看着艾登的侧影。


怔了一下,她猛然醒悟过来。这些想法可能会引起很多麻烦。


艾琳停下来向左摇了摇头,把最近的想法打飞了。


'只要我不喜欢他这个人就可以了。


她可以作为一个朋友喜欢他,另外,一个人以友好的方式喜欢另一个人是很自然的。


艾琳就是这样给自己理顺了这些想法。


在原来的小说中,问题在于她对艾登的迷恋是边缘性的精神错乱。


这一次,艾琳的感情远非如此。至少这一点她可以肯定。


菲利普和其他几个骑士已经在后山开始准备了。


"小姑娘,这边走。"


"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个坐的地方。"


当骑士们把她引到他们准备的阴凉处的一张桌子上时,他们仿佛知道她要来。


虽然艾登假装这是一个巧合,但实际上,他一直在关注着她。


当她看着艾登时,艾琳紧紧地咬着嘴唇内侧,以便忍住笑声,但他已经转身离开。


由于他完全转过身去,她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已经变红,从耳朵一直到脖子。


三天来,艾琳认为她是唯一担心的人。


艾登肯定也为我想了一下。


随着这个想法,笑声慢慢漏了出来。就这样,艾登的脖子变成了更鲜艳的红色。


- 待续 -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