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10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他停止了哭泣。Raynard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抬起了头。尤丽娜小心翼翼地用手帕擦了擦他的红眼睛,看着他。“这是真的。很漂亮。看起来像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你知道红宝石是什么吗?这是一块红宝石,就像你的眼睛。我想给你看一个,但是很抱歉,我没有红宝石首饰”老实说,红宝石比不上雷纳德美丽的眼睛。有好几次yurina会在里面遇到他,他的颜色是暗红的,陌生的红色。不过,她还是喜欢他的眼睛。是因为它是女神的象征吗?因为他是唯一能救她的人?当然,不是这样的。她一看到就喜欢上了。自从她来到这里,yurina只有很少的几次机会,在谈话中能真正做自己。有时候她甚至觉得和家人在一起很不自在。他们总是用温暖的眼神看着她,但是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女儿和一个和他们在一起十年的姐姐。不是那个叫sena的陌生人,她有一天突然变成了yurina。然而raynard不一样。他以前不认识yurina。她可以做她自己,而不用假装是“yurina”。”我喜欢你的眼睛ray”尤里娜真诚的回答,让雷自然的红脸颊更加红润。雷纳德默默地咕哝了一声,像鱼一样从她的怀里溜走了。”你,突然说出这些话。你为什么说一个男孩漂亮?这一点都不好”刹那间,他从尤里纳身边退开,双臂交叉着盖住胸口,就像女仆们帮他洗澡时那样。那不是现在最重要的。再说了,你这反应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要保护自己?他尖叫过吗?她只是说他的眼睛很漂亮,对吗?不是说她想要一个面无表情的回答,但她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这让她一时无语。似乎事情的发展方向与她的预期有所不同,但她很高兴raynard现在精力更充沛了。”为什么我不能说它漂亮?不过,如果你不喜欢,你是不是更喜欢我说它很酷?“你的眼睛看起来很酷”,尤丽娜若无其事地耸了耸肩。Raynard静静地看着她。没过多久,他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用手背擦了擦他那满是泪痕的脸。尤瑞娜突然伸出手,握住了他的双手。”你不能这样擦。它已经受伤了””啊,嗯”尤里娜用手帕轻轻地擦了擦他的脸。Raynard保持沉默,眼睛盯着地板,而yurina的手仍然放在他的脸上。”嘿”“嗯?””...你的眼睛很漂亮”她盯着他看。Yurina认为这种赞美就像得到一个“我的老师是最好的!”!这让她觉得自己像个幼儿园老师。我一直觉得你很粗鲁,但你也有可爱的一面。不知怎么的,她有一种冲动,想要再逗逗他,所以她低下头,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什么事?我的眼睛怎么办?”“他们......”raynard犹豫地试图回答,然而,看着yurina的眼睛,他给了她一个惊讶的表情。”那是什么?””啊?那个?”别结结巴巴的,说实话。就在那之后raynard伸手去碰她的脸,触到了刺痛她的伤口。“以前没有...”他低声自言自语。他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很快就发出一个低沉的声音。“这个.....。是我干的吗?你是不是因为我之前扔的花瓶受伤了?”尤瑞娜笑了,用手遮住了伤口。”没有””你在撒谎””我为什么要撒谎?”连小孩子都知道这是谎言。即便如此,她认为她能够愚弄他,因为他的天真。他已经很痛苦了,她不想让他再为此责怪自己。”你应该担心你的伤口,而不是我。我只是搞砸了”她用力地按着他的额头。谁应该担心谁,事实上,他遭受了比她更严重的?”我可以让dave用魔法治疗我,对吧?”?”我相信他能治好我,不会留下伤疤”她尴尬地笑了。我只是想转移话题。他绝对不会上当的。如果有什么东西受了重伤,那就是他的脸,但他为什么这么关心她的脸呢?Raynard咬了一会儿嘴唇,然后碰了碰yurina脸颊上的手。”把你的手拿开””我不想””别这么幼稚”她违抗尤里娜的意愿,扯掉脸上的手,让他仔细检查伤口。他的脸现在从近处看着她,比以前稍微皱了一点。”疼吗?”他用指尖轻轻地压在伤口上。Yurina退缩了。”很疼”并不是完全没有疼痛,但也没那么严重。如果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伤势,那只是一点她几乎感觉不到的疼痛。只有女仆才会对一位贵妇脸上的伤疤这么大惊小怪。”所以很痛苦””确实很疼””我觉得真的很疼”Raynard走近她,坐下来,吹过伤口。有一瞬间的刺痛感。Yurina试图转身离开,但raynard用他的手,在她的脸颊之前,拉她的肩膀,防止她逃跑。当他靠近她的时候,他闻到了一股香味。他曾经骄傲地说春天的花香很好闻。又一次,他在她的脸颊上吹气。风吹在尤瑞娜的脸上,感觉比平时还要热。她不知道是因为他的眼睛红得像火,还是...”抱歉。”是因为我把花瓶扔了...”每次他轻轻地用拇指在伤口上摩擦,她都会有一种怕痒的感觉。她有点想抓新伤口的冲动。然而,她却抓伤了另一边脸颊。Raynard正在处理她的伤口,惊讶地看着她。“啊?这是什么她看着他,他的拇指沾满了她伤口上的血。”这是什么?”Raynard看了一眼yurina,她用一张好奇的脸摸着自己的脸颊。她说不出话来,好像在半夜看见了鬼。”哇,伤口不见了!它以前肯定在那里!””这是什么意思?”Raynard在她脸颊的伤口处戳了一下。”很明显这里有个伤口,但是消失了!这是什么?!”“突然之间......”尤里娜仍然感觉着自己脸颊的一部分,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再也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了。”疼痛真的消失了吗?Yurina用桌上的手帕检查了一下她的脸颊。换句话说raynard让她受伤的脸变得一尘不染。这种情况超出了常理。”你是怎么做到的ray?”“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伤,这是魔法她不明白未经训练的raynard是如何施展治疗咒语的,这在法师中是很难施展的。但这是这种奇怪现象的唯一解释。“这是魔法,雷!你用你的魔法对待我Yurina激动地尖叫起来。她知道ray很有天赋,但是看到和知道毕竟是两码事。肾上腺素在她体内流动之后,她开始发光。“我?不可能”“这是魔法。我告诉过你,你很有天赋Raynard时而看着yurina的脸,时而看着他的手,难以置信。”我真的有天赋吗?””是的!”Yurina抓住他的手,像一个10岁的孩子一样握着。”雷,你应该马上治疗你的伤口。然后我们就可以确认了””怎么做?”“就像你对我做的那样......”她用手指抚摸他受伤的眼睛。”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揉?”出乎她的意料,不管他怎么努力,他脸上的伤口都无法愈合。”我听说raynard在我不在的时候很粗鲁。你的手没事吧?”她放下茶杯,对劳伦夫人微笑。劳伦太太一开始很紧张,但很快就放松了肩膀。她把双手放在桌子上,用绷带包扎的手摆弄着。她显然是在告诉尤瑞娜,看看他做了什么。看在上帝的份上。尤里娜深深地吸了口气,不再畏缩。”我不认为雷是个坏孩子。只是他还不习惯住在这里。我代表他向你道歉。我担心他伤害了你”Lauren太太吓坏了,好像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不,不要介意。这位年轻的女士已经道歉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当你处理衣服的时候,你可能会不小心用针刺到自己,或者用剪刀把手割破,弄得一团糟。你不用太担心””哦,我不知道你有这么大的心”Yurina用扇子遮住她的脸,以掩饰她的面部表情。真恶心。她猜她比她女儿还小。她那样在她面前卑躬屈膝,她不会真的认为,在对raynard做了那样的事之后,这件事会很容易结束吧?事实上,这对一个贵族来说不是什么大事。Lauren夫人是一位著名作家的妻子。她仍然是一个由卡西亚家族资助的贵族,然而,雷纳德是一个平民,还没有学会他的礼仪。她没有碰raynard她没有骂他,她没有责怪他。如果她只是个普通贵族,她会把一切都抛诸脑后。但yurina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不如她的家人重要,但对于yurinaraynard比lauren夫人更重要。在她的脑海里,yurina想抓住黑心女人的头发,但是她不愿意。如果她想的话,她可以这么做。她这么做是有充分理由的。你完全无视罗伯特的警告,不要提雷的眼睛。不管她多么坚持这是为了carthia家族,她无视这一点,冒犯了他,也意味着冒犯了carthia家族。即使她有充分的理由这么做,结果还是一样。Yurina被给了一个站不住脚的理由,不喜欢lauren太太,而lauren太太对此无能为力。卡西亚侯爵会找理由说服其他人,并让他的仆人保护他的女儿。但她需要亲自动手才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尤瑞娜知道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让她大吃一惊。“但是我想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有思想的女人滔滔不绝地说这样的话,而忽视了这座豪宅的管家给出的建议?”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