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3

艾登,艾琳花了这么长时间寻找的人,就在训练馆里。


虽然训练已经结束,但艾登并不打算回去,他正坐在训练馆的一个角落里,消磨时间。


他旁边是莱恩斯特公爵的助理大法师菲利普,他舒服地坐在那里。


"到目前为止,你喜欢你的婚姻生活吗?"


由于艾登的地位,菲利普的语气很恭敬,然而他的脸上却充满了对这个年轻人的担忧。


"菲利普爵士。"艾登轻声叫道。


"是的,少爷。"


"你喜欢结婚吗?你又喜欢什么呢?"


现在24岁的菲利普,已经结婚一年了。而听到这个话题,他的脸瞬间就亮了起来。


"是的,我喜欢它。"


"你喜欢什么?"


艾登确实不明白。


"我......自从我和我的初恋情人结婚后......我就喜欢,只要我回家,那个人就在那里。"


仿佛更加困惑了,艾登皱起了额头。


嗯。如果你嫁给你喜欢的人,你会变得更幸福吗?


艾登,为了防止在住所里遇到艾琳而逃跑,他确实无法理解。


"当然,也有这样的情况,人们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开始爱上对方。"


菲利普说,在看到艾登矛盾的脸后,想让他振作起来。


但听到这些话,艾登的脸色完全暗淡下来。


"这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艾登的话语被压制住了,因为他把脸藏在膝盖里。


"为何......?”菲利普问道。


艾登没有抬头。


"......我很害怕。"


他低声说,声音很小,没有人能听到他。


艾登的瞳孔微微晃动。然后,开始不停地抓挠自己的手臂。


似乎有什么难挨的痒,或者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压抑着他,实在憋不住了,为了撕掉自己的皮肤而抓挠自己。


在他结束训练回家的路上。


艾登的脚步停了下来,因为他注意到了什么


他的目光落在了一个他还不熟悉的人身上。


艾琳正和员工们一起做着什么,并发出爽朗的笑声。仿佛身处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充满了欢声笑语。


看着这一切的,恍然间有了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她看起来很开心。"


他喃喃自语,一边转过身来,脸颊微微发红。


与此同时,艾登所凝视的人,正坐在一张茶桌前。


这是专门为艾琳准备的,这样方便艾琳和员工们聊天,共度时光。


一开始,员工们拒绝了,因为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但在艾琳的一再劝说下,他们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了。


气氛很愉快,员工们都特别兴奋。


艾琳用欣慰的表情看着他们,然后提出了这次聚会的真正目的。


"我丈夫平时是怎样的?"


"你是说艾登少爷?"


艾琳准备这个茶会的原因是为了从女孩们那里获得关于艾登的信息。


你认为为什么会有 "连墙都有耳朵 "的说法?


因为到处都有耳朵,而这些耳朵大多属于员工。


他们一边做着工作,一边像空气一样,所以他们会知道很多。


"自从我们结婚以来,我还没有好好看过他一次......"


艾伦皱起了眉头,而员工们则叹了口气。


"......那是......我们对艾登少爷也不太了解。"


"...?"


"他不太和我们说话。"


"他对我们来说有点难接近,而且他不怎么说话。"


所有的员工都歪着头,摇了摇头。


几乎没有人在住所里与艾登相处过。


"那谁跟他很熟?"


艾琳没有放弃,试图不惜一切代价赚取一些关于艾登的有用信息。

"嗯......既然他和骑士们一起训练,他们可能很了解他。"


"不过,我不认为有谁比惠特尼更了解他。"


"惠特尼......?"


"她是他的奶妈。自从他出生以来,她一直在照顾他,所以她可能比他真正的家人更了解他。"


66


)


员工们都立刻同意了这一点。


惠特尼,艾登-莱恩斯特的保姆,最了解他。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婚礼后唯一和艾琳一起来的人就是她的保姆。


贵族们通常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就让保姆来照顾他们。


有很多情况下,保姆比父母更接近孩子。


"那么,把我的目标换成保姆可能更好。"


艾琳想。


员工们在吃着甜点的同时,还不忘感谢艾琳的做法。


因为几乎没有主人会准备并邀请员工参加茶会。他们的惊奇并没有很快结束。


艾琳听了他们的话连忙点头。


已经过去三天了。


如果他们继续以这种速度发展下去,事情似乎永远不会改变。


吃饭的时候他不出现是必然的,当她听说他在什么地方,去找他的时候,他早就消失在别的地方了。


她自然开始整天想着艾登-莱恩斯特。


'原小说中的艾琳-扎哈德不也是这样做的吗?


虽然有那么一瞬间,她意识到自己拼命寻找艾登的行为与原著小说有些相似,但她决定忽略不计。


"这并不重要。让我们先抓住他的把柄,以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虽然她没有从员工那里得到任何关于艾登的信息,甚至无法接近他的保姆惠特尼,但她也不是一无所获。


只要她说她从来没有好好看过艾登,并扑闪着她的睫毛,员工们就会叹气,并立即让她知道他们在哪里看到过他。


而员工们的网络也很惊人


她甚至无法瞥见的艾登,就在艾琳的眼前。也就是说,他的背影的景象是。


艾琳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莱恩斯特少爷。"


艾登的肩膀在她的呼唤下紧张起来。


仿佛他已经永远地凝固在那里了,他有一阵子没有动弹,然后他非常缓慢地转过身来。


他的脸色变得苍白。仿佛他看到了一个幽灵。


由于他如此明目张胆地躲避她,她有点受伤。


'我甚至还没有做什么,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已经变得愤怒的艾琳,直接朝艾登走去。


虽然艾登很快就想避开她,但艾琳更快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这很脏!"


艾登猛地甩开了他的手臂。他仿佛摸到了火,拼命地用另一只手抓着被抓住的手臂。


"我告诉你不要碰我!"


艾登愤怒地喊道,积极地抓打着自己的手臂。


艾琳茫然地低头看着自己之前抓着他胳膊的手。她对他那咄咄逼人的反应感到尴尬,因为他的反应让人觉得他好像是在发作。


"艾登,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6


"我是不是应该装作不认识你?"


如果艾登说是,她真的打算这样做。这是因为她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艾登真的那么讨厌她,那就没有必要强行与他拉近关系。如果她这样做了,不管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可能会有反效果。


艾登的瞳孔微妙地晃动着。


就在此刻,他试图走近,收回她从他身上夺走的空间。


"艾登少爷。"


是他的保姆惠特尼。


"艾登少爷。"


他的保姆惠特尼紧紧抓住艾登的手腕,没有松手。不,确切地说,她的手在他的手腕上慢慢往上走。


艾琳眯起了眼睛。


惠特尼的手已经滑到了他的手臂上,像一条蛇。


这似乎在折磨艾登,使他的身体摇晃和颤抖。她的手非但没有停止,似乎还握得更紧了。


"你过得很辛苦吗?"


虽然是用关心的语气说的,但艾琳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对惠特尼充满了难以形容的憎恨。


艾琳把嘴唇紧紧夹住。


'我知道这是什么。


艾琳慢慢转过头,盯着惠特尼。


虽然看起来惠特尼并没有做什么,但事实却不一样。艾琳因恐惧而僵住了,由于过去曾无数次采取过这种行动。


艾琳可以看出,惠特尼简单的言行影响了艾登的思想,导致他挣扎。


仿佛惠特尼在控制他的思想。


在艾琳看来,这是一个成年人可以对一个孩子做的邪恶行为。


艾琳看着这种情况,脸色僵住了。


她的嘴唇果断地动了动。


"让他走吧。"


"这很好。你可以把这个交给......"


当惠特尼说话并紧紧抓住艾登的时候,她被打断了。


"那只手。让他走吧。"


艾琳脱下缠在她肩上的斗篷。


披风在空中飘动,然后落在艾登的头上。确切地说,艾琳把斗篷放在了艾登的头上。


"小小姐。我是艾登的奶妈。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因为你刚到这个住所,但是......"


"这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艾琳很坚定。


虽然她因为身高而不得不仰视惠特尼,但在惠特尼看来,由于艾琳的自信,艾琳似乎是在俯视着她。


"重要的是,我是莱恩斯特家族的年轻小姐。"


艾琳的目光很冷。


"这个府邸里有谁能不服从我的命令吗?"


公爵和公爵夫人目前不在,除了艾登之外,没有人可以反对艾琳。


即使是艾登的保姆,如果艾琳下定决心,她也能以不服从命令的罪名判处这个保姆。


"我道歉。"


惠特尼退了一步。然而,她的目光并没有退缩。


艾琳正面接过那道目光,把头转向艾登。


"艾登。"


就在艾登扭头看向她的那一刻。


艾琳的目光俯视着他,仿佛在捕捉她的猎物。


"我要抱你一下。"


艾琳把她的手放在披风上面,披风顺着他的身体流下来。


她小心地抓住他的两个肩膀,帮助他站起来。


仍在颤抖的艾登,永远那么轻微地靠在艾琳身上。


感受到他的重量的艾琳走了一步,紧紧咬着嘴唇。她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她对这些答案并不满意。


- 待续 -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