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9

Betsy是Yurina的女仆,她也负责照顾Raynard。她深吸一口气,开始讲述尤里娜离开客厅后发生的事情。

“年轻女士离开后,雷纳德对我们和劳伦夫人变得警惕起来。尽管绝对没什么好担心的。劳伦夫人挑选了一种与他的皮肤相匹配的颜色,甚至评论说这些设计很时髦。”

在那之前似乎一切都很正常。问题就发生在那之后。

“然后当劳伦夫人正在浏览他的服装的帽子设计时……”

“你为什么要停下来?劳伦夫人说了什么?”

贝茜挥舞着她的手,好像她犯了一个错误。

“她说雷纳德的眼睛看起来不祥,如果他要出去,他最好把它们藏起来。”

那一刻,Yurina认为她一定听错了Betsy,所以她再次尖锐地问: “什么?”

贝特西在听到训斥的声音后紧紧地抓住了她的裙子,“我已经给罗伯特明确的命令,如果有人在这方面提到雷纳德的眼睛,他们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她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从Yurina的角度来看,Raynard的眼睛感觉像是她的希望,但似乎其他人并不这么认为。正如人们在遇到不熟悉的东西时会感到模糊的恐惧,当他们一生中第一次面对红眼睛时,这肯定会让他们感到害怕。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认为红眼睛在帝国中被诅咒,因为他们认为红色是一个坏兆头的标志。

尤莉娜把雷纳德带到宅邸的那天,她已经提前命令罗伯特通知所有的仆人,他们必须非常小心。正因为如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麻烦。

我不认为罗伯特会忽视他的职责,即使雷纳德是从外面被带进来的人。

尤丽娜问罗伯特为什么让劳伦夫人说这些话,但贝茜摇了摇头作为回应。

“管家事先警告过她。当她这么说的时候,他很快试图阻止劳伦夫人,但她拒绝听。”

据贝特西说,劳伦夫人继续指出雷诺的眼睛,而无视罗伯特的警告。劳伦夫人甚至提到,“你必须永远感谢卡西亚的家人,因为他们决定资助这样一个不祥的孩子”,“这位年轻女士真的很善良。”

起初,雷纳德喊道,“闭嘴”,她红着脸回应道,“要不是卡西亚一家,我是不会做你的衣服的。'他终于发脾气,冲着她跑了。罗伯特和女仆立刻把她们从一起拉了下来,但是劳伦夫人的手背上已经有划痕了。

贝特西继续讲述发生了什么。当罗伯特护送劳伦夫人去看医生时,她固执地说她只是代表卡西亚一家说的。尽管雷纳德来才几天,他已经称劳伦夫人为 “邪恶的狐狸”,并告诉她让她闭嘴。

“在那之后,雷纳德大发雷霆,把所有人都赶进了大厅。”

贝茜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所以她知道她必须进去检查一下。但是每次她试图开门时,他都会尖叫并向她扔东西,这使她无法进入。

在了解了情况之后,Yurina觉得自己受到了个人的侮辱,紧紧地握紧了拳头。她在愤怒中颤抖,她能感觉到她的血液上升到她的头上。如果劳伦夫人在她面前这么做,尤里娜会立刻向她丑陋的嘴脸扇上一巴掌。

她认为这样做会给我留下好印象吗?

他们鄙视那些比他们弱的人,而他们很容易鞠躬,像狗一样在强者面前摇晃尾巴。劳伦夫人明显的意图令她厌恶。当尤丽娜听说这种情况时,她的内心既痛苦又愤怒。作为一个直接听到这种恶意话语的人,雷诺感觉有多糟糕?

她感到非常羞愧,以至于没有信心看着他的眼睛。Yurina呼吸了几次,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摇了摇头。

“劳伦夫人的治疗一结束,就把她带给我。”

她又伸手去拿门把手。女仆害怕地试图阻止她,但尤丽娜不理她,敲了敲门。

“雷,是我。我进来了,”Yurina大声说道,然后打开了门。

她不确定她是否应该期待此时不会有声音或哭声。尤丽娜示意她把手伸向那个试图进去并关上身后门的女仆。

客厅目前是一场灾难。勃艮第地毯被破碎的花瓶和上面枯萎的花瓣浸湿了。她短暂地瞥了一眼地板上的烂摊子,然后慢慢走近坐在沙发上的雷纳德。

雷纳德双臂搂着膝盖,把脸埋在膝盖里。他蜷缩得更厉害了。一开始他已经很小了,现在他缩小得更多了。

我宁愿你生气。

如果他像往常一样对尤里娜大声辱骂,“她侮辱了我!” 她会接受他的愤怒,并说 '我会确保她为侮辱你付出代价。'

“我要求你不要让我一个人呆着,” 如果他责怪尤里娜,她会向他道歉的。

但是看到他像这样颤抖,她找不到合适的话来说。

“雷。”

尤里娜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说点什么,然后走近他,坐在他旁边。雷纳德把他的头埋得更远,但他没有喊她出去。

“很抱歉我迟到了。”

“……”

“我会让劳伦夫人为侮辱你付出巨大的代价。所以雷……”

她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抬起他的头,这景象震惊了她。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雷纳德的眼睛周围有几处伤口,显然是他用指甲刮伤的。在他清澈的眼睑上,他的太阳穴,甚至他的颧骨上都覆盖着痂和红肿。看着他白色皮肤上突出的红色伤口,尤里娜皱着眉头。

“别看。” (雷)

雷纳德用一只手遮住眼睛,用另一只手推尤里娜。

“别看。我不喜欢它。”

听到他颤抖的声音,她觉得自己吞下了滚烫的石头。她能感觉到喉咙发烫,紧绷着,一时冲动拥抱了雷诺的身体。如果你客观地看着他,他和她的身体很相似,但是现在,他的身体感觉她的手臂更小了。

尤里娜把他颤抖的身体抱得更紧了一点,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雷纳德结结巴巴地搂着她的脖子。他哭泣的声音生动地传到她的耳边。

“你 -- 你骗了我。说这双眼睛是女神的祝福…… 我很有天赋。你是唯一这么认为的人,”他绝望地抓住尤里娜,愤怒地喃喃自语。

她有很多理由说他受到女神的祝福。那双红眼睛正是象征,戴夫能够向他证明他确实是有天赋的。所以她能够自信地说那些话。她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

然而,即使这些话是真的,它有什么好处呢?就像他说的,Yurina是唯一相信它的人。这是她的错,因为她认为可以告诉他真相,因为最终有一天会被揭露。

不管仆人们多么努力地阻止不好的话传到雷诺的耳朵里,他们都不可能改变这个人的想法。即使你把绷带缠绕在伤口上隐藏起来,它也不会愈合。总有一天它会自己流血。

对雷纳德来说,他红红的眼睛伤痕累累。像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

“对不起。” 最后,她只能说这些。道歉。

Yurina继续安抚着颤抖的Raynard。

“我告诉过你我不喜欢那个女人。我告诉过你她奇怪地看着我。”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这就是为什么我……我告诉过你不要去。”

尤丽娜能感觉到肩膀上有什么湿的东西,她紧闭眼睛抑制住自己的眼泪。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痛苦。

她已经知道他的生活很艰难。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感觉。当他在这样的批评中长大,即使他什么也没做,他怎么能过上舒适的生活。这一切发生仅仅是因为他有一双红眼睛。

不仅如此,他也没有人保护他的心脏和身体免受世界的巨浪的伤害。他非常绝望,第一次伸出手去握住尤里娜的手,以为她是他唯一的一个。她以为她只需要让他站在她这边,赢得他的心,那时她对他没有任何同情心,因为她正忙于适应这个陌生的地方,她既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照顾别人。

如果雷纳德为他做了更多,也许她不会受到这么大的伤害。然而,当她看到他像他们这个年龄的孩子一样哭泣时,她意识到为时已晚。她必须多照顾他一点。

至少在这个世界上,因为她在这里。

“对不起。” (尤里娜)

最后,她把脸埋在他的脖子上,哭着颤抖着。

“我真的很抱歉,雷。”

人们可能会因为她是个伪君子而嘲笑她,他们可能会因为同情而不予理会。事实上,Yurina甚至没有权利批评Lauren夫人。她把雷诺带到这里纯粹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她对他很好,只是因为她想赢得他的青睐,这样他将来就能保护她。

如果他们谈论的是纯洁,她可以说,在最初的小说中,马奎斯·德·弗隆有一颗更纯洁的心,因为他决定认可雷纳德的才华和他的赞助商。即使他一开始就被收购了,即使这不是出于善意而是一笔交易,侯爵的意图也是真诚的。

因为她本质上是在利用雷诺来生活,对劳伦夫人的行为感到不安会让尤莉娜成为一个伪君子。

仍然……

即使有人指出她是个伪君子,她仍然要保护他不同于常人的身体,还要保护他受伤的心灵。

“雷,别理那个愚蠢的女人。我不知道她在哪里,但我会给她很大的报酬。仔细想想,我不喜欢她的任何设计。时间,我会带一个更有能力的人来。”

“……”

“如果有人不尊重你…… 从一开始,就诚实地告诉他们 '带我来的人是尤里娜·卡西亚。如果你不尊重我,你就是不尊重尤里娜。无视尤丽娜就是无视卡西亚的家人。你愿意冒险吗?'而且……”

尤里娜轻轻地在他耳边说,“我打从心底觉得,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