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4

即使惠特尼完全离开了视线,艾登仍然在发抖。


虽然他是莱恩斯特家族的继承人,拥有强大的权利,但他从小接受的洗脑对他的影响,削弱了他的力量。


艾琳没有转过头来,直到把艾登带到他的房间,尽可能地没有碰他。


当他们到了他的房间,艾琳看到艾登和他的保姆惠特尼之间的互动,就能明白很多事情。


现在她想起来了,当她第一次成为艾琳-扎哈德时,她就注意到的事情。


艾琳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人们的思维方式与现代的常识不同。


在这里,为了家庭利益而早早结婚的文化对他们周围的成年人来说是一个快乐的时刻。


在这种环境中,你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别人给你的东西,即使它非常糟糕。


在那个环境中,还很弱小的艾登就更是如此。


他们见面的第一天,艾登在睡梦中辗转难眠,他第一次见到艾琳时避开她的方式,以及惠特尼的出现。


这些都说明了一个问题。


艾琳在原小说中开始追赶艾登的原因是她喜欢他。


但艾登在非常大的程度上避开了她,表现得好像他看到的是一个永远不可能和解的敌人。


而且艾琳并不是唯一的人。


艾登对他周围的所有女孩的反应都是避开,甚至是厌恶,直到他遇到女主角尤利娅。


现在她明白了一切,改变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


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反应,从艾琳执着的暗恋可以看出。


但在原小说中,有一个问题没有说明。


那就是惠特尼,负责艾登童年的保姆。


她并不关心艾登,而是滥用她作为保姆的地位,按照自己的喜好利用和控制他。


这样,他就只会听从和服从她。


为了做到这一点,艾登必须与其他人隔离,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人干预她的计划。


由于她的虐待,艾登拒绝其他人,但她的计划还是出现了一个例外。


'那就是艾琳,她对此事毫不知情,不知疲倦地追着他跑。


而结果是,艾琳的行为对艾登产生了负影响,反而使他的创伤恶化。


直到他遇到了尤利娅,由于她的存在,一切都变得更好。


所以当然,这一定是命运的相爱。


对艾登来说,尤利娅的出现会让他感到神清气爽,就像一束光,落在他地狱般的世界里。


"但在那之前,他要一直受苦,多么的可怜啊。”


反正他们注定要在一起,那么即使我改变一些东西也无所谓。


艾琳想帮助艾登克服他的创伤。


这样,当他以后遇到尤利娅,他会对艾琳感到感激。


所以,在我们离婚之前,请照顾好我。


好吧,即使他不照顾她,在现代韩国思想下长大的艾琳,作为一个成年人,她觉得有一种责任感,要拯救艾登。


'首先,你要能看我的脸,对吧'


艾登需要看着我的脸,这样我们才可以进行对话和做事了。


艾琳听说艾登在他的房间里面呆了半天以上,就往艾登那里走。


"你好。"


艾琳一说你好,艾登就愣住了。


那反应就好像他不知道她会走到这一步一样。


艾琳以为艾登会说些什么,因为他微微张开了嘴,但他还是闭口不言。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处理这个问题。


艾琳对艾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艾琳想迈步的那一刻,艾登退缩了,艾琳在走到艾登所在的地方之前停了下来。


然后她转过身来,看着周围的骑士们。


"你怎么来了,小姑娘?"


菲利普半好奇半欢迎地问道。其他骑士的眼睛都在闪闪发光

每个人都关心艾登,自然对他的妻子艾琳感兴趣。


"我在住所周围转了一圈,因为我想看看大家,打个招呼。这是我从现在开始要住的地方


起。"


"那你是来见我们的吗?"


"是的!"


当艾琳点头时,骑士的眼睛和嘴唇都激动得颤抖起来。


其中,菲利普在艾琳的视线范围内单膝弯下腰,把手举到左胸前。


"这......是我们的荣幸。"


艾琳对菲利普的礼貌态度和行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她知道之前,艾琳已经坐下来和骑士们聊天了。


艾琳背对着艾登,专注于与骑士们交谈。


她假装不知道艾登疑惑地注视着她,因为他从远处看。


在谈话中,一个骑士低下头来小声地说了几句。


"我们的少爷有点盛气凌人。"


大家都在关心艾登,他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好像他不在那里一样。


"是的,非常好斗。"


艾琳模仿着骑士的行为,低声说着,好像在说一个秘密。


所有的骑士都因为她的话而爆发出笑声。


与此同时,艾登的眉毛在远处皱了起来。


"他是那种平时不怎么说话的人。"


艾登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告诉我这些,是为了让我在他不理我的时候不至于难过。


听到骑士的话,艾琳的眼睛睁大了。她弯下了腰。


这个动作引起了骑士的注意。他们也都弯下了腰。


"这是个秘密......"。


她觉得她听到了某个地方的吞咽声。


艾琳把声音压得很低,以至于艾登都听不到她的话。


"但我可以原谅他,因为他很帅。"


骑士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


他们说不出话来,只能瞥了一眼远处的艾登,然后又看向艾琳。


"他真的很英俊。"


艾琳再一次认真地说。


无论她对艾登的过去了解多少,都不能用来为他的行为和一切辩护。


但她的同情心加上艾登的英俊,很容易让她原谅他。


"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我真的很惊讶。"


艾琳认真地低声说。


"......"


艾琳的这一意外反应让骑士们无言以对。


"......嗯,这倒是真的。"


菲利普双手叉腰点了点头,打破了大家的沉默。


直到这时,其他骑士才有了反应。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爆发出笑声。


"......什么?"


在大家意识到之前,艾登就站在他们身后,同时抽动着一只眼睛


他的眼睛盯着菲利普。


突然间,气氛变得奇怪而安静,没有人能够忍受。


艾登的突然出现让艾琳和骑士们都愣住了。


艾琳担心他听到了她刚才说的话,她的心怦怦直跳。


艾琳想了想,即使艾登听到她说他突然变得很英俊,她也能避免麻烦。


骑士们一个接一个地站起来,然后挥舞着双手。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是的,真的没什么。"


"对了,少爷好像嫁得真好。我很羡慕。"


骑士们对艾琳和艾登都笑了。


"......你在说什么呢?"


艾登的脸变得更加奇怪了。


最后,他转向艾琳,看样子,他不会从骑士们那里听到真相。


艾琳决定回去,并向前走了一步,准备返回。


"少爷。"


一个熟悉的声音让艾琳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


与此同时,艾登的身体和脸都僵住了。


艾琳用鹰眼看着惠特尼和艾登。


这就是了。


这正是她一整天都围着艾登转的原因。


惠特尼走近艾登。


艾琳靠近艾登,但她并没有太接近他。


她和骑士们混在一起,同时保持一定的距离是有原因的。


"少爷,你需要去做你留下的功课。"


"......好吧。"


即将到来的惠特尼在适度向艾登问好后,对艾登说了这句话。


艾登似乎已经失去了灵魂和声音。


突然间,骑士们都站在了后面。好像已经很自然了。


艾琳的目光变得更加锐利。


"我们现在走吧。"


惠特尼的言行很有礼貌,但其中有无声的压力,好像她在命令他。


看了一会儿后,艾琳走到两人中间。


"艾登在和我说话。"


正准备逃跑的艾琳听到惠特尼的话后,转过身来和她说话。


"小-小姐。"


惠特尼的眼神,在瞬间发生了变化,很是可怕


"即使你是艾登的妻子,你也不能打断他的行程。"


惠特尼威胁性地警告说。


她的意思是说,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应该呆在自己的位置上。


但艾琳并没有被这个威胁吓到。


"那他可以在谈话结束后再走,对吗?"


"你们可以在艾登完成他的日程安排后进行谈话。"


"少爷,我们走吧。"


惠特尼催促艾登。艾登无奈地想跟着她。


"惠特尼。"


艾琳轻声但坚定地叫道。惠特尼仍然板着脸。


"首先,把你的手拿开。"


"......再说一遍?"


她毫无表情的脸第一次出现了裂痕。


"把你的手从他身上拿开,退后一步。"


艾琳再次说道,仍然锐利地盯着惠特尼的手。


"小姑娘,为什么突然......?"


艾琳大步向前,把惠特尼推到一边。


艾琳的力气并不大,一般情况下,她不会去推一个成年女子,但由于惠特尼昏昏沉沉,毫无防备,所以她很容易就被推倒了。


"年轻的小姐....?!"


惠特尼盯着艾琳,因为荒谬而无法掩饰自己的表情。


"我和你一起去,因为我有话要说


说。"


"小姑娘,如果你继续这样做......我别无选择,只能向公爵报告。"


艾琳能感觉到艾登对惠特尼的警告退缩了


"那就去报告吧。"


艾琳自信地说道。


她的回答是如此出人意料,以至于惠特尼和艾登都变得很尴尬。


"我不在乎。"


"小姑娘,如果你一到莱恩斯特家就有这样的表现......"


惠特尼想严厉点,但艾琳更快。


"不管我在这里呆了一天,甚至一年,我都是这里的少奶奶。艾登的保姆不可能阻止我。"


艾琳要走过惠特尼,拉着艾登的手腕走,突然停了下来。


在看了艾登的手臂一会儿后,她决定抓住艾登袖子的一端。


"我们走吧。"


艾登就这样被牵着走。


- 待续 -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