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8

由于骑士们不必要的准备,我被抓住了。


艾琳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她不认为自己能再抬起脸来。艾登面无表情地准备训练。


"你突然想训练骑马,所以我为你准备了,但我认为你已经很擅长了?"


"只是......经常练习,否则你会感到僵硬。"


艾登平静地说,尽量不表现出他的尴尬。


他不想也被抓住。


也许菲利普已经明白了,所以他看着艾登,露出了深深的微笑。


艾登的手部动作变得更快,也许是出于尴尬。


训练开始了。


艾琳坐在准备好的椅子上,看着其他骑士的训练,一骑上马就勤奋地看着艾登。


艾登的骑术已经很出色了


当他自由骑行时,他很好地击中了目标,跳过了障碍物。


看着这一幕,艾琳意识到,因为惠特尼的缘故,她误以为艾登是个弱者。


艾登是原故事中的男主角。


作为一个男主角应该是这样的,在帝国众所周知,没有人能够超越艾登的武功。


| 因此,他的骑术技能也就有了意义


优秀


艾琳被艾登的身影惊呆了,他在马背上的时候看起来就像在天上飞。


'对。艾登从一开始就是个了不起的人'。


自从她遇到艾登后,她只看到艾登悲伤、无助和可爱的一面。


所以她忘记了原来的艾登是什么样子。


他不仅仅是一个男主角。在未来,他将成为整个帝国的主谋。


他在11岁的时候开始做生意,用的是化名而不是姓氏,因为他和公爵夫妇的关系不好。


起初,这只是一个小生意,但他稳步提高,使之成为一只能下金蛋的鹅。


巨大的个人财富和压倒性的能力。莱恩斯特家族的合法继承人。


这三样东西凑在一起,使艾登成为一个不可触摸的人。


就在这时。艾琳的眼睛睁大了,因为她有了一个好主意。


'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插手艾登的生意吗?


艾琳结婚时从扎哈德侯爵那里得到了一些钱。


这是她自己的钱,所以她可以自由地花,没有人干涉。


艾登没有个人资产,因为大部分财产都在莱恩斯特家族的名下


艾登缺乏支持和影响力,无法获得莱恩斯特家族的资产作为自己的资产,而艾琳在离婚后能够收集大量的钱。


艾琳的眼睛闪闪发光,仿佛里面装着黄金。


'我认为这是个相当不错的主意。


即使我留下来,艾登仍然会拥有一切。但首先,我必须帮助他建立对我的信任,我可以拥有我的股份。


'筹集一大笔钱,比我想象的要容易。


这时,艾登的马跃过一个障碍物,漂亮地落地。


艾琳鼓掌欢呼,声音之大足以让艾登听到。


艾登扭动马的缰绳,把马牵到艾琳所在的地方。


他下了马,站在艾琳面前。


"你想试试骑马吗?"


"诶....?"


艾琳看着艾登所指的那匹马。


艾琳从来没有骑过马。当艾琳表现出犹豫的时候,艾登开口了。

"既然路况可以忍受,那就绕着我们身后的山走一圈吧。"


听到艾登的话,艾琳的目光转向了身后的山。她想起了艾登刚才的骑行。


"我想去!"


艾琳不置可否地用力点点头。


"真的吗?那就......"


现在是艾登对艾琳说些什么的时候了。


"菲利普! 送我一程吧!"


艾琳冲着菲利普举起手臂。


菲利普的眼睛突然睁大了,似乎他从未料到艾琳会让他搭车......


艾琳又一次叫了菲利普的名字。


不会骑马的艾琳需要帮助。


要做到这一点,我的身体必须要被触动。


我不能要求艾登这样做。


看到艾琳的凝视,菲利普还原了他的眼睛,张开了他的嘴。


"这将是我的荣幸。"


菲利普下了马,伸出单膝跪在地上。


艾琳握住他的手,把她的脚小心翼翼地抬到他的膝盖上方


与此同时,菲利普把艾琳举到了空中。在她意识到这一点之前,她已经在马背上了。


"哇,这太神奇了......!"


感觉艾琳回到了她的童年时代。


马背对孩子的身体来说太高了,这使它有点吓人,但还有比这更有趣的事情。


是菲利普就坐在艾琳身后,抱着她,担心她会摔倒。


"......艾登?"


但是,艾登没有骑马,低着头一动不动。


艾琳试图小心翼翼地叫他,但艾登却盯着他的手。


你在想什么呢,艾登?


艾琳想再叫他。


但是,艾登抬起头,骑上了马。


"我们走吧。"


顺着艾登的信号,他们开始轮番上阵。


艾琳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空中漂浮,下降,然后在空中高速划过。


训练结束后,艾登正在清洗自己。在他身边的菲利普突然想起来,问道。


"想起来了。"


菲利普环顾四周,把头歪向一边,开口说道。


|"惠特尼夫人知道今天的训练吗?"


"嗯,如果你的日程安排有任何像这样的突然变化,她通常会来......但我今天没有看到她。"


菲利普说,好像惠特尼这样做是不正常的。


艾登是由专业人士训练的,但惠特尼仍然在管理他的整体日程。


如果有什么异常,她会立即赶来。


这是一个为莱恩斯特家族工作的人都知道的事实。


惠特尼正试图插手艾登的生活的事实。


但菲利普只是有一点好奇心,并没有多想。


艾登现在已经10岁了。


如果你是一个保姆,这并不重要,因为这样的行为还是很奇怪。


然而......它适用于所有人,除了艾登。


艾登在听到菲利普的问题后,意识到自己忘记了什么。


所以,他不能像菲利普那样轻易放过。


这些天,艾登的心思都集中在其他事情上。


他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艾琳身上,她突然出现并充当了他的妻子。


他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


也许这就是原因。


他没有注意到,这些天他没有遭受惠特尼制造的噩梦,也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她了。


艾登歪了歪头。


这次自己知道,当然很奇怪。


这是惠特尼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干涉他。


没有一次她不干涉艾登的活动。


总是随时随地出现的惠特尼,已经好几天没有出现了。


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脑海中浮现的东西立刻让他焦虑不安。


如果惠特尼不露面,也许她在远处观察,想谋划什么?


"艾登,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我们去花园吧。"


艾琳笑着跑过来。


"是这样的吗?"


艾登那张几乎有阴影的脸,发出了淡淡的微笑。


不管惠特尼的目的是什么,或者说是监视,一直让人感到窒息的东西都消失了。


事实是艾登的心因为惠特尼的消失而得到了解脱。


到目前为止,他所呼吸的空气已经奇异地变得清新了


艾琳的一个嘴角愉快地扬起,看到艾登的灿烂笑容。


与艾登的担心相反,惠特尼坐立不安,甚至到了寸步难行的程度。


所以,她无法去找艾登。


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惠特尼感到很痛苦。


一系列麻烦的事情发生了,就像有人安排的一样。


"惠特尼。"


那个叫她的声音,让惠特尼恼羞成怒地迸发出来。


那令人伤脑筋的声音来自艾琳的保姆莫娜


莫娜随后走近惠特尼,脸上带着笑意。


惠特尼的脸反射性地扭曲了,但莫娜装作不知道。


"分配给我的小姑娘的事情不少,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做事方式。我对莱恩斯特家族的方式还不熟悉。"


起初,她来找惠特尼而不是其他人,是件好事。


她认为,当莫娜向她寻求帮助时,用她的方式教给莫娜,给她上一课也不错。


此后,莫娜开始时不时地来看她。


她不给惠特尼任何独处的时间,并问了无尽的问题。


"如果只是那种事,你应该自己知道。"


尽管惠特尼说得很坚决,莫娜还是微笑着用不真诚的脸回答。


"请帮助我,即使它让你恼火。我一开始学得有点慢。但一旦我学会了,我就能变得非常好,所以请在那之前帮助我。"


惠特尼感觉自己要疯了。


她想知道这样一个奇怪的女人是在哪里出现的,但不可能在她从扎哈德家出来不久就肆无忌惮地对待这位年轻女士的保姆。


惠特尼不得不用她最后一点耐心来忍受莫娜的折磨。


这让一生中从未偷过懒的惠特尼暂时停止了对艾登的监视。


想到惠特尼已经成功地解决了莫娜,女仆们就像等了很久一样来到她身边。


与莫娜不同,惠特尼不得不对她客气,她很生气,不理会其他女仆。但不知何故,没有像往常那样成功。


女仆们坚持不懈地抓着她的四肢,不肯放手。


"你是我们唯一可以信任和询问的人。"


惠特尼无法拒绝,因为她们是用可怜的脸说的。


但这只是一瞬间,然后惠特尼的眼神变得凶狠。


很明显,这是个阴谋。


而且她确信,主谋是艾琳。


是时候让惠特尼去拜访艾琳了。


敲门,敲门


莫娜敲了两下门后进来了。


惠特尼的眼睛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我的年轻女士想见见你。"


艾琳首先向惠特尼伸出手。


与此同时,惠特尼的眼神变得凶狠,仿佛要开战。


- 待续 -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