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章

艾琳·扎哈德的一生并不长。

10岁时,她嫁给了莱恩斯特公爵的继承人艾登·莱恩斯特。

艾琳对艾登一见钟情,但她义气用事的行为,令艾登难以忍受。

尤其是,插手艾登的一举一动。

她试图侵入他的生活和计划,以此来吸引他的注意。

比如有一次和艾登练剑,她肆意胡闹,耍大小姐脾气,导致艾登受伤。

在大多数情况下,艾琳没有道歉,而是哭哭啼啼的,埋怨艾登不够在意她,常常给艾登惹麻烦,

甚至骚扰艾登时,如果心情不好,她就把愤怒发泄到艾登身边的人。

然而艾琳家室显赫,扎哈德的长老们也支持她,这无疑给艾登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最终,艾登·莱因斯特忍无可忍,在20岁时要求离婚,但艾琳始终没有同意。

她想尽一切办法挽留他。

直到艾登·莱恩斯特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伴侣——尤利娅·沙特,两人坠入爱河,艾琳彻底失去理智,从娇气的大小姐变成彻头彻尾的疯子。

她经常欺负尤利娅,威胁她,吓唬她,并做出极其残忍行为。

然而,当所有计谋都对尤利娅失效,艾琳决定谋杀尤利娅,让女主角消失。

然而,艾琳计划以失败告终,她本人也因此走向破灭结局。

这是反派艾琳·扎哈德命中注定的下场。

寥寥数笔就能概括的人生。

艾登·莱因斯特,原著《如何保护你的命运》的男主角,也是最有权势的莱因斯特公爵的继承人,莱因斯特公爵是在幕后控制帝国一切的最高家族。

而小说的女主角尤利娅·沙特,由于事故成为孤儿,住在边境附近的乡村。发现是伯爵家族的女儿后,尤利娅来到首都,也是在那里,她爱上了艾登·莱恩斯特。

至于艾琳·扎哈德,则是阻碍主人公感情的绊脚石。

虽然艾琳·扎哈德是他的法定妻子,但两人之间没有感情,典型的政治联姻。

对艾登来说,这不过是嫁错了人。

但对艾琳·扎哈德来说,艾登·莱因斯特是她的一切

此外,艾登·莱因斯特是她的初恋。

一见钟情,然后她10年的单恋变成了痴迷。

她爱而不得,也不能接受自己被男主抛弃了。

所以她在过去的10年里不断蹦哒,即使心知肚明,希望渺茫。

但是,她越挣扎,主人公的感情就越牢固。


——————————————

在30岁生日的前一天,我死于非命,正当我以为一切结束…

“我是艾琳·扎哈德?”

再次睁开双眼,我已经转世到言情小说《如何保护你的命运》,成为了艾琳·扎哈德,男主角的前妻,主角爱情的绊脚石。

但我似乎转世到了艾琳还没有和艾登结婚的时候。

剧情里,两人的婚姻最终导致恶役的破灭结局。

成为“艾琳·扎哈德”之后,我很快就下定决心了。

剧情里艾琳·扎克曾经爱过艾登·莱因斯特,以至于她对艾登·莱因斯特产生了一种癫狂的痴迷,试图杀死尤利娅·沙特时,她注定了死亡。

所以,

“如果我不爱上艾登·莱恩斯特,问题就解决了。”

如果可以,我想不结婚,但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的婚姻由家族决定了,年仅10岁的孩子尚不足以改变撼动。

“那就秘密结婚吧。”

这样,当尤利娅·沙特出现的时候,我们就能迅速离婚。

之后,艾琳可以完美地离开这个国家,在国外度过余生。

“很好,很好。我的计划很完美

结婚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假装在过家家罢了。

当然,大小姐不能在结婚前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接受了关于性和婚姻关系的教育。

对于转生在孩子身上的成年人来说,这有时太无聊了。

每当艾琳心烦意乱时,保姆都严厉地说,

“即使你现在不需要,但你必须懂得和年幼的公爵相处,集中精神。”

艾琳不得不抑制哈欠,忍受自己枯燥的功课。

这桩婚事一闪而过。

这是艾登·莱因斯特和艾琳·扎哈德的婚姻,不是两位主角之间的婚姻。

艾琳的房间在艾登的房间旁边。

结婚的第一天晚上,她不得不和他睡在同一个房间里。

尽管他们有各自的床和被褥,但这是结婚的一部分。

换上睡衣后,艾琳想知道该在哪里坐下,最后在桌子前坐了下来。

前天,她被保姆训诫婚后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她克制住了躺在床上睡着的冲动。

不过,我还是得和艾登好好谈谈。

当家人在一顿清淡的晚餐上讨论我们的婚事,他一直在低头。看不清他的脸,我们整整一天没有交流。

看起来他是对这段婚姻很不满

如果是原著的艾琳·扎哈德,一定会感到受伤,但我不是她。

我只是为艾登感到难过,他还是个无法掩饰感情的孩子。

不过,我们今后10年还会见面,至少现在要好好相处

怎么做才能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就在那时,我决定在脸上挂上微笑,想起他在不久的将来把我的生命握在手中。

门开了,艾登进来了。

他的时机是如此完美,我笑了,接着我们就对上了视线。

完蛋了。好的第一印象是不可能的。

她慢慢地放下嘴角,但是……

就在那一刻,艾琳突然觉得喉咙发痒,有一种想笑的冲动。

说实话,她认为原来的艾琳·扎哈德很愚蠢。

尽管她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和他结婚了,但即使十年后她也没有成功地引起他的注意,所以她应该放弃。我无法理解她的愚蠢。

然而……看到艾登·莱因斯特的脸时,我明白了。

我明白为什么艾琳·扎哈德做了这么荒唐的事。

她为何不在注定要失败的情况下放弃?

“他真的很帅。”

这是一种很容易让你把灵魂卖给魔鬼的脸。

他的金发是如此耀眼,似乎有整个世界的光,而他的脸也超凡脱俗。

人怎么会这样?

看上去真是难以置信。

如果你一碰它,即使像海市蜃楼一样消失了,我也不觉得奇怪。

“……你真帅。”

艾琳茫然地咕哝着。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想法被大声说出。

当她看着他时,她甚至没有注意到她和艾登进行了眼神交流。

她甚至没有意识到他的表情变了。

艾琳注意到艾登的表情有点晚了,她才清醒过来。

“我是不是犯了个错误?”

我不敢相信他这么帅。

原来的故事里,艾琳在无情地追逐的幻觉现在展现在她面前。

“我一开始就搞砸了,嗯。”

尽管如此,艾琳还是灿烂地笑了笑,向艾登挥手致意。

“喂?”

艾登一脸茫然,不理睬她的问候。

那很难。不可爱。

毕竟,艾登的表情似乎只表明了他对这桩违背他意愿的婚姻的不满。

在最初的故事中,艾登·莱因斯特把艾琳·扎哈德看作一只虫子,因为她对他的爱坚定不移。

所以我想如果我不跟随她的脚步就好了……

“但他已经恨我了?”

即使看一眼,我也能看出艾登已经提高了警惕,非常警觉。

“我们终于互相了解了。我们为什么不谈谈呢?”

“我们为什么不谈谈,消除误解,和睦相处呢?我对你一点也不感兴趣

艾琳指着对面的座位,示意他坐下和她聊天,表达了她想和他说话的愿望。

但是艾登走过那地方,朝着为他们准备的两张床走去,朝着靠墙的那张床走去。

艾登在床边坐下,毫无表情地看着艾琳。

“别碰我。”

“别理我,就睡吧。”

“我不想和你说话,你去睡吧。”

艾登的话被艾琳很自然地解释了出来,她几乎笑了。

“天哪,你已经恨我了。但我也不想碰你。你为什么这样?”

艾琳翻了翻眼睛,转过头来,坐在空床上。

艾登朝墙的方向转过身,一动不动。

似乎过了一段时间他终于睡着了。

然后,房间里一片寂静。

艾琳睁大眼睛盯着天花板,躺在床上。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艾登就已经看不起她了,这不在她的计划之内。

这可能是个坏兆头。

我什么都没做,但他就是这样对待我的。

为了和他和睦相处,我想我必须保持矜持和礼貌。

……随便了。我们先睡一会儿再考虑吧。”

艾琳以为她的第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我睡不着。”

艾登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动了,在她旁边睡着了,但艾琳仍然醒着。

照这个速度,我想我会整晚都没睡。

在几次尝试睡眠失败后,艾琳断定她今晚无法入睡,于是从床上坐了起来。

但在一间事先准备好的房间里,我也无能为力。桌上只有一些茶和甜点,所以我边吃边透过窗户凝视夜空。

“时间不多了。我已经烦死了。

艾登的背影可以反映在艾琳的眼睛里,她在想她能做些什么来打发时间。

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那是他早些时候打开他们房间的门进来的。

“既然这是包办婚姻,我们大概20岁就要分居了,但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丈夫是个这么帅的男人。”

她对这个事实感到兴奋,尽管她知道从最初的故事会发生什么。

慢慢地。

她小心翼翼地走近他。

从今天的互动来看,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不能很好地和你见面了。所以这意味着这一刻是我唯一能看到你英俊的脸。

“今晚我会尽可能多地看着你。”

“看那光滑的皮肤。我希望我能碰它一次。

不过,他并不是只有一两个引人注目的特征。

当他醒着的时候总是皱眉,但他睡着时流露的天真实在是诱人。

哦,天哪,那怪有人说“熟睡的孩子非常可爱”。

她只想瞥他一眼,但她继续看着他睡着,好像她被迷住了似的。

她近距离地看到了他,意识到他有多英俊。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原来的艾琳不能放弃他。

在剧情前期,艾琳·扎克试图表现得楚楚可怜,以便吸引艾登。

我对他友好,和他交朋友,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张美丽的脸!

在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后,准备回到床上。

“……嗯………….”

身后传来一声虚弱的呻吟。

那是艾登的声音。

–待续–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