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格

散了吧,不做机翻了。已经好久没有看了。

© 五十格 | Powered by LOFTER

【机翻】原著无法轻易被扭曲3

“这个人……”

“这不是主人克劳达唯一的女儿吗?”

是的,没错。我是独生女。还有伊万杰琳克劳达,她会嫁给你,然后去排队领取女英雄的宝剑。

我带着绝望的表情享受着世界崩溃的感觉。世界一定抛弃了我。这样的“时机”怎么可能发生?太巧了!

当我在屋里吼叫时,我坐了下来。我不能再站了,因为我的腿很虚弱。

当我在心里尖叫时,突然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

“伊万杰琳,克劳达?”

我抬起头。我听这个名字已经快五年了,所以它就像我现在的名字一样一直留在我的耳朵里。

当我盯着那个本能地打电话给我的人时,我能感觉到原来那个罪犯鲁贝利安·弗洛伦斯的脸变得僵硬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

“…”

“与其出去……我觉得你就像离家出走。”

该死,他的感觉几乎是光速。

我的嘴动不了。当我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叹息时,鲁贝利安歪着头。

“你不会说话吗?”

如果我不能说话,我就不能结婚?

是啊,从公爵的脸上看,要安排一个连社交都不会的公爵夫人有点难。

“那就更好了。你不能无缘无故地闲聊。”

“噢,公爵陛下!在这样的地方见到你真是太荣幸了!”

鲁贝利安的话一落,一个火花就熄灭了,我站了起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张开嘴。

“你认识我吗?”

“哦,当然。世界上有人不认识公爵吗?呵呵呵呵。”

我注意到,他似乎讨厌说太多。所以我立刻进入了聊天模式,开始大笑。

哦,我看起来一定有点疯了。

但是,即使坐在地上直到现在的人突然大笑和聊天,他似乎没有惊讶。我所能做的就是在他整洁英俊的脸上微笑。

哦,天哪。在他被证明是罪犯之前没有人注意到是有原因的。当他彬彬有礼,那么帅,那么帅,那么帅的时候,谁会想到他是个恶棍呢。

反正我见过他。既然我们已经见面了,我该怎么办?我要被拖回去了。

鲁贝利安用一种极其令人厌烦的眼神盯着我。他红宝石般的眼睛盯着我,我看着他的眼睛,大口地咽了下去。

你想说什么?也许我讨厌你这样健谈的女人-

“首先,我们送你回家。”

呃,不可能。

最后我把屁股都掸掉了。逃跑现在结束了。身上满是泥土,我重重地叹了口气,走近马车。

“护送。”

那是那时。当我试图挤进车厢时,他向我伸出了手。

“护送。”

那是那时。当我试图挤进车厢时,他向我伸出了手。

我别无选择,只能显得很惊讶。

哦,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他会亲自护送一个尘土飞扬的人……我父亲有那么有钱吗?还是我那么漂亮?

我咽下了口水。不管怎样,现在顺利回家很好。我像个白痴一样在街上游荡,所以我把手伸向他。

“哦,谢谢你。”

尽管如此,鲁贝利安并没有做出太多回应。他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

我一进车厢,鲁贝利安就进了车厢。他用的是一辆没有花纹的小马车,也许对来我家不那么自豪。

多亏了他,我别无选择只能在心里哭泣,因为我不得不在一辆狭窄的车厢里与他摩擦。

“马车很挤,所以我冒犯了这位女士。”

“噢,不,我很荣幸能和公爵陛下在一起!”

我继续像个傻子一样拍手。我觉得有点过分了,但在艾达几天前带来的《鲁贝利安·弗洛伦斯的好恶名单》上,明确地说,“他讨厌愚蠢的东西。”嗯,我不知道哪里有人喜欢愚蠢的东西。

哦,想想看,还有一句话是‘他讨厌一个香水味很浓、妆容浓重、又奢侈又健谈的女人’。看着这个,我说,你是谁?“你不是哈雷皇后的男主角,”我抱怨道。

赫,那不是很危险吗?当你看着满身污垢的我时,你会说,‘你是第一个被污垢覆盖的人,而不是我面前的一朵花!’就这样说…!

“女士?”

“是的!”

哦,我的声音太大了。

我把头转向声音的方向,发现马车停了。

我尴尬地看着鲁贝利安,他站在马车外面,表情很奇怪。

哦,这样可以吗?看起来很蠢吗?

不,但我想我只是想鲁贝利安,鲁贝利安,还有鲁贝利安?

我搓了搓手,慢慢地喘着气下了车厢。与此同时,我没有忘记握住鲁贝利安的手。

我得时不时地碰你,把你赶走。你似乎讨厌那种对你不离不弃的女人。

下车后,我看着熟悉的宅邸笑了。就在那一刻,一个屏息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

“伊芙,伊芙!”

哦,我能听见。我父亲血压升高的声音。

我微微一笑。你不能在我的笑脸上吐口水,你应该笑着看着。我紧紧握住鲁贝利安的手,张开嘴。

“爸爸,爸爸……哦。”

“你,你,你!”

我被父亲愤怒的脸吓了一跳,退后一步,鲁贝利安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

你在看什么,这是你第一次看到美女惊讶吗?

“陛下找到了我,把我带了回来。是吗,公爵陛下?”

我笑得很灿烂,我交替地看着鲁贝利安和我的父亲,脸皮很厚。

我父亲脸红了,想对我说点什么。也许是因为鲁贝利安和我在一起,他试图吞下一切,笑了。

“公爵陛下,很抱歉我们的夏娃太幼稚了……”

“没关系。我想我以后一定要经常去领,提前跟她认识就好了。”

嗯?什么意思?你追我?为什么?

听到鲁贝利安的话,我转过头来。也许这不是我想的模式?没有,但我们今天才认识?真的,‘你是第一个在我面前满身尘土的人!’你不想这样说吗?

“对不起。我在陛下面前很粗鲁,因为我不能好好教育我的女儿。”

父亲再次鞠躬道歉。鲁贝利安一脸冷淡地说。

“我想看看你答应了什么,更别说闲聊了。”

“哦,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艾达,快点把伊芙带到她的房间来!”

我回去的时候对这种情况失言了。

这些家伙,你做了秘密交易吗?难道事情已经超出了我阻止它的能力吗?!

“夫人。”

看着鲁贝利安和我父亲一起进入豪宅的背影,我把头转向艾达。

她的眼睛肿了,因为她一直担心我,她在暗中挑拨我的罪恶感。

“你应该赶快回你的房间,洗个澡,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嗯,是的。”

“好吧,夫人,你会怎么做?因为你和陛下的第一次见面太糟糕了。真是命中注定。”

…这就是我想说的。

我和艾达一起走进房间,摇摇头。很快,一些女仆抓住我,给我洗澡,把我搬到梳妆台上。

天哪-说真的,为什么我这么漂亮!1

镜中的“我”今天很努力。在我洁白光滑的皮肤上,像一个剥了皮的煮蛋,白金色的头发,美丽的玉色眼睛。

我想带着这张脸去现代。

不管是结婚还是别的什么,我想这张脸会让我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有名的演员。

“小姐,穿得漂亮只是为了弥补你的第一印象!别担心,总有机会的!因为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艾达兴奋地说,她在哪里读过自助书籍。

就在我正准备为她的话叹息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迅速地搜查了梳妆台的抽屉。

“夫人?”

“找到了!”

我手里拿的不是别的,正是艾达几天前给我带来的鲁贝里人的好恶名单。有了这个,我就上了鲁贝利安的讨厌的人名单!

“艾达,从今以后照我说的做。”

“是的!我该怎么办?”

我把名单分散了。过去,根本没有女人,对女人也没有特别的品味。哦,看来我看到了鲁贝利安对女人不感兴趣的叙述…

不管怎样,我仔细研究了这份清单,并逐一整理出可能有用的东西。

首先,他讨厌愚蠢的事情。

哦,以我的演技来说,这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第二,他讨厌奢华的东西,也讨厌虚荣的东西。

是的,就是这样!

“艾达,把那件衣服放在我的衣柜里!我前天从沙龙带回来的那件白裙子!里面全是珍珠和钻石!那件有飘逸花边的裙子!”

“是的,我明白!”

艾达对我激动的话点头。看到她像箭一样消失了,我回头看了看名单。

“嗯,他讨厌脏东西。他讨厌超出正常水平的事情。哦,那我的天啊。你刚才一定很讨厌我的样子吧?”

感谢上帝。我不停地读着名单,松了一口气。

“嗯,他讨厌闲聊。是的,我先查这个。我知道他讨厌香水味…嗯,他有很好的政治才能,…不,是公爵,但不是很好吗?”

我不同意地摇了摇头。

在那下面,满是他喜欢的食物和习惯。它似乎不值得参考,所以我把清单折回去放在抽屉里。

正好,艾达拿着我的衣服走进房间。

“给你,小姐!”

看那件耀眼的连衣裙。丰富的奢华和愉悦的气息!我微笑着张开嘴。

“艾达。你能把我父亲给我的所有钻石项链和珍珠羽毛装饰品都拿来吗?”

“呃……但如果你都穿了,是不是太多了?”

艾达焦急地说,但我摇了摇头。如果太多,就越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用白色来搭配。他妈的天使-不,它会像个枕头。我为自己的想法感到骄傲,不得不笑起来。

有多久了?做完所有的装饰后,我站在镜子前。

就在那一刻,艾达眨了眨眼睛,吐出了钦佩之情。

“哇,你真漂亮。”

哇,太贵了。多漂亮的枕头啊。

我对艾达的不同观点赞叹地摇摇头。当然,这是一种快乐的表达。

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你在哪?我等不及要让你恨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